您的位置:>兽人必须死ol>资讯资讯>

组队竞技 《兽人必须死》战队召集令开启

  称霸要赶新游戏,队友就要老的好!全球首款3D TOBA网游《兽人必须死》已于4月28日开启第二次技术封测,大量新老玩家涌入游戏,场面十分火爆。官方更是组织“战队集结令”,号召玩家组建战队,参与每日首胜、对抗赛等活动,海量金币、大量Q币等你来领取。

兽人必须死战队召集令
兽人必须死战队召集令

  创建战队 战队召集令开启

  在4月28日-5月28日第二次技术封测期间,玩家等级≥5级可在官网活动页面组建战队,拥有测试资格的玩家可以申请加入战队。当战队成员全部达到5级时,可邀请一位没有测试资格的其他游戏老队友加入战队,同时老队友将获得测试资格。战队最多能拥有7名成员,测试期间战队不能解散、退出和更换队员,所以要严格审核加入战队的玩家哦,不然会影响每日任务的完成和参与对抗赛。

  活动页面>>>http://omd.qq.com/cp/a20150428team/

兽人必须死战队召集令
兽人必须死精美画面
 
兽人必须死战队召集令
兽人必须死游戏截图

  战队活动 金币与Q币的双重奖励

  活动期间,战队中的任意5位玩家组队,参与图兰山要塞匹配模式对战,获得首胜,战队中的每位成员将会获得1200金币,使用金币可以购买英雄、皮肤和道具哦。第二天10~24点间可在官网活动页面领取金币,隔日作废。

  在5月18日之前,所有战队均可报名参与对抗赛。报名成功后,每个战队获得100点的基础胜点,战队中任意5名玩家组队进行图兰山要塞匹配模式,均可累积胜利点,胜利一局加2点,失败一局扣1点,胜利点越高排名越靠前。

  报名战队中排名前16位的战队获得对抗赛参赛资格,进行3局2胜的淘汰赛,比赛地图是图兰山要塞,看到这里是不是许多玩家都去图兰山要塞熟悉地图了呢?比赛进入8强后,还需要1名队员进行第一视角直播,未来大神成长之路的节奏!比赛结束后,冠军、亚军、季军、殿军、第5-8名将分别获得5000Q币/队、2500 Q币/队、1000 Q币/队、500 Q币/队、250 Q币/队的奖励。

  报名页面>>>http://bbs.omd.qq.com/thread-14338-1-1.html

  怀念那些年,与好友并肩作战的时光吗?还记得在坑与被坑的路上越走越远的战友吗?不要犹豫,赶紧约上他们,一起约战《兽人必须死》,再创当年辉煌吧!

  关于《兽人必须死》

  《兽人必须死》(OMD)由《帝国时代》开发者、世界级独立游戏开发工作室Robot Entertainment研发的一款3D塔防策略竞技网游。开创了全新3D游戏品类:TOBA,融合了3D陷阱塔防、策略对抗以及团队竞技。游戏中,玩家操作英雄布阵陷阱防守或者带领小兵进攻,同时,制定战术搭配陷阱、小兵、克敌制胜,强调策略与操作的双重对抗。此外,美式卡通和幽默元素也将带来全新的趣味体验,用1000种方法虐杀呆萌兽人。

[编辑:芷月]
上一篇:兽人必须死封测评测 创意十足的竞技游戏 下一篇:《兽人必须死》新手必看 逆倒塔怎么玩
相关资讯:
兽人必须死封测评测 创意十足的竞技游戏
《兽人必须死》封测前瞻:什么叫逆倒塔?
《兽人必须死》揭示单机改编网游成功要素
当Dota加入陷阱玩法 《兽人必须死》颠覆传
兽人必须死:一个陷阱能否开创新游戏品类?
阿布试玩兽人必须死:一场智力上的策略攻防

兽人必须死OL福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