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兽人必须死ol>资讯资讯>

《兽人必须死》封测前瞻:什么叫逆倒塔?

  3D逆倒塔!挖个陷阱坑兽人。全球首款3D塔防策略竞技网游《兽人必须死》明日即将启动第二次技术封测,TOBA玩法升级,首推逆倒塔概念,在游戏攻防玩法、核心特色玩法等各方面进行了调整,相较于首测,更加注重策略,也更耐玩。

  真正玩家个性化系统 天赋强化自己做主

  相较于首测所有玩家英雄属性一致的玩法,本次测试全新推出了英雄单局升级的玩法,并附加两项个性化内容:强化系统和天赋系统。单局内英雄等级达到2/4/6/8级时,均会获得一次强化机会,可以增强技能特性和玩家自身属性,每个英雄的强化面板都是不一样的,比如艾伦一阶段,是提升自身法力值上限、增加金币、提升移动速度的,具体如何选择就看玩家在战场内担任的角色了。而天赋系统则是玩家单局英雄升级后,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打法,配置专属的属性加点和被动配置,换句话说,所有的英雄不再是之前固定的样子,而是随玩家心意变动的,在战场上,考验的不仅是技术,还有策略。

兽人必须死游戏截图
兽人必须死游戏截图

  攻防分离 定位更明确的战斗

  在本次版本中,游戏将英雄明确的分为进攻英雄和防守英雄,进攻英雄无需再考虑防守和陷阱布置,只需专心的搭配小兵、带兵进攻,而防守的英雄也不需要考虑兵营、出兵等问题,只需专心布置陷阱和防守,这就意味着,在战场上,玩家不需要一心二用攻守兼备了,可以专心的走出极致的路线,特别是搭配强化和天赋系统后,玩家甚至可以将所有强化和天赋都加在提升攻击和进攻上,哪怕是小脆皮又怎样?带兵进攻速度快就可以了。

  另外,每个英雄都有专属配置,比如进攻英雄是强化小兵的专属符文,防守英雄则特色鲜明的专属陷阱,让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得到更好的 发挥。

兽人必须死游戏截图
兽人必须死游戏截图

  陷阱玩法提升 施展腹黑的极致

  首测时,各色属性、造型的陷阱让众多玩家很是惊艳了一把,本次测试,减少了功能相似的重复陷阱,加入了大量功能性陷阱,比如长城、蒸汽喷口等没有实质性伤害但对兽人会造成buff或者拦路功能的陷阱,让策略玩法发挥到极致。单用陷阱量磨死兽人这种策略只是最基础的,还有更多陷阱搭配带来的各种花式“虐杀”才能体现玩家策略极致,陷阱与陷阱之间,更是增加了套路玩法,将伤害发挥到更大。

  最值得一提的是,在首测中,玩家有多少张陷阱卡牌才能在战场上设置多少个陷阱,在本次测试中,也进行了修改,不在受限于此了。玩家只要拥有该陷阱卡牌,在战场上就是随意运用,再也不用体验看着满满的金币没有陷阱可以布置的心酸了。

兽人必须死游戏截图
兽人必须死游戏截图

  小兵卡组、兵营升级 小兵也有战法牧

  小兵卡组进行了极大的修改,那就是没有混合卡组了,一张小兵卡牌只有一种小兵,每种小兵都有其定位,分为战法牧三大类型,并拥有自己的特色技能,巨人的狂暴,豺狼人猎手的减速和跳跃障碍,萨特的高速移动和伤害吸收护,免疫正面攻击的持盾熊妹。

  兵营也从之前的5个小兵槽改为三个,更重要的是,一名玩家可以控制多个卡槽,这就意味着,一名玩家就可以同时输出战法牧3类兵种,形成进攻必备三角。

  光有小兵不够看?小兵也有BOSS啦!在此次版本中,玩家可以召唤BOSS兵,具有非常强力特色的技能,例如破坏路障,复活小兵,瘫痪周围所有陷阱,不同的boss具有不同的强力技能。可以成为左右战局的关键。

兽人必须死游戏截图
兽人必须死游戏截图

  除了以上讲到的部分,还全新推出了战绩系统,详细记录每个英雄的胜场数和击杀助攻数等,达到一定数量可以领取奖励,还有每个英雄的专属传说皮肤;UI上也进行了调整,可以通过光效判定怪物属性,让玩家更快速反映击杀怪物的方式;游戏内也新增了引导和提示,艾伦再也不用担心我爆头太痛快,忘记放陷阱啦。

  《兽人必须死》第二次技术封测将于明天下午14:00正式开服,抢到激活码的兽丝们可以开始下载客户端提前准备了,没有抢到激活码的兽丝也要赶紧啦。

  关于《兽人必须死》

  《兽人必须死》(OMD)由《帝国时代》开发者、世界级独立游戏开发工作室Robot Entertainment研发的一款3D塔防策略竞技网游。开创了全新3D游戏品类:TOBA,融合了3D陷阱塔防、策略对抗以及团队竞技。游戏中,玩家操作英雄布阵陷阱防守或者带领小兵进攻,同时,制定战术搭配陷阱、小兵、克敌制胜,强调策略与操作的双重对抗。此外,美式卡通和幽默元素也将带来全新的趣味体验,用1000种方法虐杀呆萌兽人。

  2014年11月腾讯公布代理,官网及兽人社区上线,游戏已于2015年1月23日开启首测;在2月7日圆满收官封测将于2015年4月28日开启。

[编辑:芷月]
上一篇:《兽人必须死》揭示单机改编网游成功要素 下一篇:兽人必须死封测评测 创意十足的竞技游戏
相关资讯:
《兽人必须死》揭示单机改编网游成功要素
当Dota加入陷阱玩法 《兽人必须死》颠覆传
兽人必须死:一个陷阱能否开创新游戏品类?
《兽人必须死》封测抢码攻略 四种方法抢激
阿布试玩兽人必须死:一场智力上的策略攻防
兽人必须死二测火爆 单机网游化再掀新浪潮

兽人必须死OL福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