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兽人必须死ol>玩家问答>

兽人必须死OL叛逆女巫背景故事介绍

  叛逆女巫思路敏捷、才华横溢,却饱经挫折,经历过虎落平阳的极度痛楚。有传言称,她后来加入秩序之力的只是为了获得传说中的魔法道具。现在,作为新一代秩序之力的领袖之一,她的专注和严肃恰好弥补了搭档战斗法师的一身蛮力。当战斗法师集中精力确保裂隙堡垒储备了充足的优质麦芽酒和最舒适的床时,叛逆女巫把她的时间花在了招募新法师上。由于不愿意改变她与生俱来的傲慢和专横个性,她对新招募人员的要求很高。许多很有前途的候选人放弃了由她把关的挑战测试。但最终结果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成功:一支由拥有高超技能的法师们组成,且不断壮大的骨干队伍,现已严阵以待,准备面对与混沌军团进行战斗。叛逆女巫一路以来磕磕碰碰。

兽人必须死OL叛逆女巫
兽人必须死OL叛逆女巫

  她嫉妒、讨厌战斗法师最喜欢的新学生 - 学徒女巫,由于嫉恨,让她在最初忽略了学徒女巫无与伦比的天赋,而将其视为竞争对手。此外,她对自己以前的老师心怀怨恨;尽管大师在秩序之力中不再拥有统治地位,叛逆女巫还是觉得这位老师偏爱战斗法师。有时,当她在漆黑的夜晚饱受失眠的折磨时,叛逆女巫脑中挥之不去的是对过去的记忆 - 她作为女王统治兽人的快乐时光,那时,她的决定就是最终决定,她不用向白痴和傻瓜妥协。但到目前为止,在她心中混沌军团对所有世界造成的威胁已经比她自己的野心更重要了。现在的她是秩序之力的一位强大、有威严的领导者。

[编辑:南洋]
上一篇:兽人必须死OL英雄介绍 大师背景故事
相关新闻:
兽人必须死OL视频玩法介绍 甜美
兽人必须死OL视频 艾薇惨败
兽人必须死OL视频 YY风少解说
兽人必须死OL新手教学视频
兽人必须死OL视频 美服战斗民族
兽人必须死OL最新1月中文宣传片

兽人必须死OL福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