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兽人必须死ol>资讯资讯>

当Dota加入陷阱玩法 《兽人必须死》颠覆传

  Dota是什么?这个问题相信连“小学生”都能进行回答。当Dota加入陷阱玩法会变成什么?在腾讯游戏代理《兽人必须死》之前,相信没有人会知道,Dota加入陷阱玩法能开创出全新的游戏品类TOBA,能给玩家们带来前所未有的“逆推塔”体验。如今,《兽人必须死》即将于4月28日开启封测。

  颠覆传统MOBA体验 开创全新游戏品类

  在传统MOBA游戏中,玩家将会以对立的两个小队展开对战,双方之间主要依靠对英雄的掌控进行侦查与反侦查,然后运用各种可以利用的资源进行策略对抗,最终达成摧毁对方基地的目的,最具代表性的游戏属DOTA和LOL等。

  《兽人必须死》带给玩家的核心体验便包括传统MOBA的多人竞技对抗体验,玩家在游戏中同样划分为两个小队进行竞技,不过游戏中创新性地融入了陷阱塔防玩法,对兽人和陷阱的作用进行了强化,完全颠覆玩家对多人对战的理解,开创全新游戏品类,带来更加丰富和更具智慧的策略对抗体验。

兽人必须死精美画面
兽人必须死精美画面

  融入陷阱塔防玩法 带来前所未有的攻防较量

  《兽人必须死》带来的多人竞技对抗中,种类繁多的陷阱,是整场对局战斗中玩家防御力量的最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玩家通过设置覆盖整条防御路线的陷阱阵容,包括地面、墙壁和屋顶,从而阻止敌方兽人的进攻。游戏中的陷阱,每一种都具有十分独特的作用,进行搭配之后能带来更多变的防御战术,让兽人防不胜防。

  不同陷阱之间进行组合时,能发挥出更强大的防御效果,如沥青陷阱可以大幅降低兽人移动速度,给其他陷阱发动更多次攻击的时间,如路障陷阱,能让兽人绕路,从而踏上更多的陷阱。陷阱之间的组合攻击还能造成连击效果,让附近的英雄获得更多资源等。

兽人必须死精美画面
兽人必须死精美画面

  4月28日启动封测 激活码发放火热进行中

  如今,在Dota玩法中加入陷阱塔防玩法的《兽人必须死》即将在4月28日启动封测,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玩家面前,给玩家带来更新颖的对战体验。封测激活码发放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玩家通过官网、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兽人社区等多种渠道都有机会获得封测体验资格。

  一个全新的游戏品类,由《兽人必须死》开启,多人对战结合陷阱塔防,更有动作射击、策略对抗等游戏体验。4月28日,《兽人必须死》将启动封测,精彩马上就来。

兽人必须死精美画面
兽人必须死精美画面

  关于《兽人必须死》

  《兽人必须死》(OMD)由《帝国时代》开发者、世界级独立游戏开发工作室Robot Entertainment研发的一款3D塔防策略竞技网游。开创了全新3D游戏品类:TOBA,融合了3D陷阱塔防、策略对抗以及团队竞技。游戏中,玩家操作英雄布阵陷阱防守或者带领小兵进攻,同时,制定战术搭配陷阱、小兵、克敌制胜,强调策略与操作的双重对抗。此外,美式卡通和幽默元素也将带来全新的趣味体验,用1000种方法虐杀呆萌兽人。

  2014年11月腾讯公布代理,官网及兽人社区上线,游戏已于2015年1月23日开启首测;在2月7日圆满收官封测将于2015年4月28日开启。

[编辑:芷月]
上一篇:兽人必须死:一个陷阱能否开创新游戏品类? 下一篇:《兽人必须死》揭示单机改编网游成功要素
相关资讯:
兽人必须死:一个陷阱能否开创新游戏品类?
《兽人必须死》封测抢码攻略 四种方法抢激
阿布试玩兽人必须死:一场智力上的策略攻防
兽人必须死二测火爆 单机网游化再掀新浪潮
解说笑笑:《兽人必须死》 “坑”很重要啊!
涨知识系列 兽人必须死OL新手教学视频

兽人必须死OL福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