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兽人必须死ol>资讯资讯>

PAX游戏展首秀 兽人必须死OL新版提前曝光

  3月6日至8日,2015 PAX EAST游戏展在美国波士顿开展,全球首款3D TOBA《兽人必须死OL》也亮相参展。《兽人必须死OL》是由知名游戏研发商Robot Entertainment研发,早期《兽人必须死》经典单机系列的成功,独树一帜的游戏体验,以及本次参展带来全新版本的体验,让这款游戏展出后便被无数玩家围观,并且纷纷排队进行体验。

 

《兽人必须死OL》玩家试玩

  新陷阱让兽人无路可走 防守英雄专属陷阱启动

  在之前的《兽人必须死OL》版本中,虽然说可以进行地面、墙面和天花板的陷阱布局,但这些都是“外围”的陷阱,只能旁敲侧击地击杀兽人。而在PAX EAST展上,我们看到更多新陷阱,这些新陷阱中值得一提的必须是路障,设置路障后,可以阻拦兽人前进,让它们改变进攻路线,绕道而行,或者说只能突破路障的封锁才能前进,这就为英雄前来防守提供了更多的时间。

  防守类英雄在新版本中还拥有了专属的特殊陷阱,比如说白袍大师甘道夫的专属陷阱可增强周围所有陷阱,恶眼萨满萨达尔可不停地发射直线距离上直到被障碍挡住才终止的射程无限长的魔法弹,叛逆女巫安娜可召唤出类似小守卫的小型混沌武士帮助防守等。

  另外,还有一些比较独特的陷阱被成功运用到战场上用以辅助英雄防守或进攻,如可在一定时间内制造攻击BUFF的增益陷阱,持有攻击BUFF能让英雄攻击变得更强。还有可增加英雄移动速度的加速踏板,让防守英雄能更快地赶到防守第一线抵御敌方兽人的进攻。

《兽人必须死OL》玩家试玩

  增加BOSS兵召唤功能 BOSS兵类型决定能力

  《兽人必须死OL》之前的游戏版本中,兽人的兵种是根据玩家放置的兽人兵种卡而决定,放上什么样的兽人兵种卡,出来的就是什么样的兽人兵。在PAX EAST展上,《兽人必须死OL》新版本在兵营功能上进行了优化,增加了BOSS兵,这些BOSS兵具有各种各样的战场能力,有的移动速度快,适合冲锋碾压地突击,有的皮糙肉厚血量高,适合稳扎稳打地推进,还有的具有特殊能力比如破坏路障,适合不同战术要求下的战略性进攻。

  BOSS兵很强很暴力,但需要玩家将兵营升级到3级之后才能召唤,而且召唤时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领导力。在战场上,领导力是升级兵营,解锁后续兵营,以及购买兽人兵种卡的资源,在游戏前期和中期都非常珍贵,因此千万不要盲目地在兵营达到3级后就召唤BOSS兵,是否需要BOSS兵的支援还需要根据战场实际战况来决定。

《兽人必须死OL》玩家试玩

  新版本对众多内容进行优化 体验度更进一步

  在《兽人必须死OL》首测版本中,所有玩家的英雄都无法进行升级,都只是具有固定的属性和一样威力的技能。实际上这种设定对高端玩家来说有一定的限制性,如今单局内英雄可以升级,等级越高技能和属性会更强大的设定,让高端玩家能真正体现出扛鼎效果,也能刺激新手向玩家不断向高端玩家进化。

  PAX EAST展上的《兽人必须死OL》新版本,还在很多方面都进行了优化。兵营放置卡槽数量的减少,让防守英雄能更好地进行防守。英雄技能的优化,释放动画、光效等更酷炫,技能效果也更加给力。另外,还有对地图的美化和增加新的地图,调整整体布局风格和对话框系统等。

  《兽人必须死OL》在PAX EAST展上首秀亮相,带给玩家的是增加了更多内容,以及对原有部分内容进行优化后的全新版本,美服内测将在3月24日启动,国服也将在不久之后开启二测,值得期待!

《兽人必须死OL》玩家试玩

[编辑:南洋]
下一篇:解说笑笑:《兽人必须死》 “坑”很重要啊!

兽人必须死OL福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