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兽人必须死ol>玩家问答>

兽人必须死OL英雄介绍 大师背景故事

  兽人必须死OL中的每个英雄都有着自己不同的身世,而兽人必须死OL大师的背景故事今天就来给大家揭晓!

兽人必须死OL英雄:大师
兽人必须死OL英雄:大师

  大师的童年无人知晓,似乎已被淹没在了历史的长河中,而且他也从未提及过自己的往事。前一代的“秩序之力”幸存下来的人们唯一知道的就是,这位相貌平庸的老人是“秩序之力”最强大的法师之一。在帮助战斗法师和叛逆女巫重新开启裂隙之后,大师计划安享晚年。但当他得知混沌军团正准备入侵自己的世界和无数其他世界时,他回来了,最后一次为秩序之力而战。大师和他的两位学生,战斗法师和叛逆女巫,之间的关系依然比较紧张,经常批评他俩的决定,对新新秩序之力成员们的素质也颇有微词,经常会怀念老一代“秩序”的辉煌岁月。但他还是甘愿身居幕后,让年轻人来领导新一代的秩序之力。尽管有些人认为大师只是一位风光不再的糟老头,但是现在鲜有法师能够像他一样对法力的控制达到了近乎完美的地步。多年的经验教会他何时应该发起战斗、何时进行撤退,甚至何时假装死亡(经过多年的实践,他已将此技能练得炉火纯青)。

[编辑:南洋]
下一篇:兽人必须死OL叛逆女巫背景故事介绍
相关新闻:
兽人必须死OL视频玩法介绍 甜美
兽人必须死OL视频 艾薇惨败
兽人必须死OL视频 YY风少解说
兽人必须死OL新手教学视频
兽人必须死OL视频 美服战斗民族
兽人必须死OL最新1月中文宣传片

兽人必须死OL福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