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兽人必须死ol>资讯资讯>

有人模仿我的脸 兽人必须死艾伦欠揍共脸记

  若说战争法师最揪心的事,必定是作为秩序之力的组建者之一,在《兽人必须死》的世界里,居然与欠揍陷阱共用一张脸。全球首款3D TOBA网游《兽人必须死》第二次技术封测已经过半,前方战争法师再次发来捷报,“虐杀”兽人so easy!

兽人必须死
兽人必须死漫画

  四格漫画 来自一只兽人的日志

  在四格漫画中,只见一只可爱的兽人抡起拳头砸向欠揍陷阱,嘴里确嚷着战争法师的名字,可见战争法师与欠揍陷阱同脸,苦恼的也不仅仅是战争法师啊,还有一批“脸茫”的小兽人。于是顷刻间,小兽人就在欠揍陷阱、巨槌钟摆的合作下,“回归”出生地。

  完美搭档 欠揍+巨槌钟摆

  如果玩家仔细研究就会发现,在《兽人必须死》中,有着许多有意思的小套路,比如欠揍陷阱和巨槌钟摆。欠揍陷阱是战争之力艾伦的专属陷阱,根据艾伦设计的嘲讽型诱饵,会使兽人们情不自禁忽视周围一切围殴它,而巨槌钟摆在180度的范围内,每6秒摆动一次,一次对目标造成170点物理伤害,搭配欠揍陷阱,堪称完美搭档。

兽人必须死
兽人必须死游戏画面
兽人必须死
兽人必须死游戏画面

  火焰袭击 兽人烤肉不来一发吗

  除了欠揍和巨槌钟摆的搭配,其他还有一些很有意思的套路,比如燃油喷射器加地焰喷射器。燃油喷射器是火女的专属陷阱,可以将土黄色的燃油喷射到兽人身上,不造成伤害但给兽人一个受到火属性攻击时造成额外伤害的debuff,搭配地焰喷射器和火女本身的火焰攻击,可以烤熟一切。

兽人必须死
兽人必须死陷阱
兽人必须死
兽人必须死游戏画面

  除了上述的搭配,《兽人必须死》还有很多套路,比如可以搭配多款陷阱的蒸汽喷口等,方法众多,等待玩家自己慢慢挖掘。

  关于《兽人必须死》

  《兽人必须死》(OMD)由《帝国时代》开发者、世界级独立游戏开发工作室Robot Entertainment研发的一款3D塔防策略竞技网游。开创了全新3D游戏品类:TOBA,融合了3D陷阱塔防、策略对抗以及团队竞技。游戏中,玩家操作英雄布阵陷阱防守或者带领小兵进攻,同时,制定战术搭配陷阱、小兵、克敌制胜,强调策略与操作的双重对抗。此外,美式卡通和幽默元素也将带来全新的趣味体验,用1000种方法虐杀呆萌兽人。

[编辑:芷月]
上一篇:集齐骷髅 召唤《兽人必须死》强大英雄道具 下一篇:《兽人必须死》战队对抗赛16强名单出炉
相关资讯:
集齐骷髅 召唤《兽人必须死》强大英雄道具
狂暴黑爪 《兽人必须死》远程克星霍格攻略
封测火爆 《兽人必须死》今日新版更新
躲不掉的陷阱!兽人必须死遭Apple Watch乱入
叛逆女巫 《兽人必须死》如何玩好安娜
《兽人必须死》森林之女艾薇辅助系玩法

兽人必须死OL福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