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兽人必须死ol>新闻资讯>

战争之力卓尔不凡 兽人必须死艾伦攻略

  《兽人必须死》艾伦是从单机版本一直延续到现在英雄,也是目前皮肤最多的一位英雄,这些足见官方对他的宠爱。由于他风趣幽默、攻守兼备、极易上手同样深受玩家们的喜爱,下面来看看这位《兽人必须死》的男主角是如何在战场大显身手的。

兽人必须死英雄艾伦
兽人必须死英雄艾伦

  攻防兼备 各领风骚

  此次封测艾伦被重新定义为防守英雄,相信大家都知道在首测它是一个进攻英雄,英雄技能前后也并无较大改动,足见其攻守兼备的特性。在防守端,开局时可利用他的被动技能布置更多的陷阱,升到二级可以点“声名在外”天赋加快金币产出,购置更多的陷阱。升到四级可以点“八块腹肌”天赋提高生命上限更好地坚守防线。他的专属陷阱可以吸引小兵,减缓小兵的进攻速度,如果在防守端使用专属陷阱的话,到六级不妨点一下“美丽的烟花”天赋,专属陷阱本来很抗揍如果再加上爆炸效果就更强劲了。八级时可以点“闪电链”天赋,提高对小兵的攻击效果。

  在进攻端,可以利用远程攻击的优势和眩晕技能协助近战英雄进攻,由于技能反复使用耗蓝严重,在二级时可以点”法力潜力”天赋,提高法力值保证持续输出。在四级是可以点“乖乖别动”增长眩晕时间,为队友争取更多时间去攻破防线或者逃生。六级时可以点“犀利依旧”增加普通攻击的伤害,由于普攻速度快其效果相当不错。在八级可以点“神队友”帮助队友阻挡伤害可以更好地推进。

兽人必须死英雄艾伦
兽人必须死英雄艾伦

  天赐神技 卓尔不凡

  艾伦的左键技能是发射闪电属性的弩箭,射速快弹道清晰,并且伤害随等级不断增强。右键技能是发射眩晕箭,被击中的英雄或小兵将无法进行任何操作,可以配合其他的英雄的小范围巨大伤害的技能使用,同样也是残血逃生甚至反杀的神技。Q技能是闪电护罩反射65%的伤害给攻击者,在血量不多时可以使用来保护自己。E技能射出一整桶的弩箭,其伤害相当可观,在追杀逃跑的敌方英雄很可能一发致命。被动技能为购买陷阱8.5折,可以利用低价更早出一些强力的陷阱。专属陷阱是可以嘲讽小兵的稻草人,放置到特斯拉线圈或者弓弩等高伤害的陷阱下,使其停止前进并对其造成巨大伤害,可有效的应对巨魔巨人等高血量的小兵。

兽人必须死英雄艾伦
兽人必须死英雄艾伦

  战场之上 游刃有余

  由于眩晕技能和专属陷阱的存在,艾伦可以和安娜、萨满有很好配合防守。在敌方小兵进入陷阱中将其眩晕,然后安娜放出E技能重新触发陷阱对小兵产生最大化伤害,或者是萨满释放右键技能集中伤害大量小兵。在配置卡组时,因为专属陷阱存在,推荐使用路障、绞肉机、诅咒陷陷阱、特斯拉线圈、弓弩等高伤害陷阱。道具方面,因为艾伦本身自我防护能力较强,推荐使用闪电戒指和风暴指环等伤害性道具,提高对小兵的伤害输出。兵卡配置方面可带上盾牌熊妹、人族小兵、萨特、巨魔等主流兵卡,根据战场推进情况来使用。如果陷阱不多可以带上路障陷阱来负责放置路障,由队友配合放置其他陷阱,然后寻找合适位置放置专属陷阱。

兽人必须死英雄艾伦
兽人必须死英雄艾伦

  阵亡复活时他会厚着脸皮说一句:“这只是个意外”,战争胜利时他会扭着屁股狂舞,就是这样一个逗比在战场上为我们激情战斗的同时又带来了无限欢乐。

  关于《兽人必须死》

  《兽人必须死》(OMD)由《帝国时代》开发者、世界级独立游戏开发工作室Robot Entertainment研发的一款3D塔防策略竞技网游。开创了全新3D游戏品类:TOBA,融合了3D陷阱塔防、策略对抗以及团队竞技。游戏中,玩家操作英雄布阵陷阱防守或者带领小兵进攻,同时,制定战术搭配陷阱、小兵、克敌制胜,强调策略与操作的双重对抗。此外,美式卡通和幽默元素也将带来全新的趣味体验,用1000种方法虐杀呆萌兽人。

[编辑:芷月]
上一篇:采访兽人必须死二测 满级第一人XD、残雪 下一篇:《兽人必须死》森林之女艾薇辅助系玩法
相关新闻:
采访兽人必须死二测 满级第一人XD、残雪
黑寡妇你怎么了 兽人必须死玩家恶搞复联
《兽人必须死》测评:操作与策略的双重对决
龙珠直播 《兽人必须死》人气主播火热争夺
《兽人必须死》全新陷阱玩法详细攻略
兽人必须死OL叛逆女巫背景故事介绍

兽人必须死OL福利

分享到: